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

Lifetype Blog安裝

下載 Lifetype http://www.lifetype.org.tw/static/1/downloads。
下載檔案放到網站根目錄。
將下載的 Lifetype 包進行解包。(# tar zxvf lifetype-1.0.6.tar.gz)。
可修改 Lifetype 目錄名稱(# mv lifetype-1.0.6 lifetype)。
修改目錄擁有者(# chown -R www-data lifetype)。
在 MySQL Serever 上建立一個 Lifetype 專用的資料庫,並建立一個專用的連線帳號與密碼。
開啟瀏覽器並在網址列輸入網址進行安裝(例:http://140.134.210.131/lifetype/wizard.php)。
在安裝畫面依序填入資料庫連線相關資料後,按下 Next 按鈕進行下一個步驟設定。
確認輸入的資料庫連接資訊無誤後,按下 Next 按鈕進行下一步設定。
進入資料庫初始化步驟,按下 Next 按鈕繼續下一步驟設定。
接下來要建立 Lifetype Blog 使用者帳號,請依序填入相關資料,按下 Next 按鈕繼續下一步驟設定。
進入部落格組態設定頁面後,輸入部落格名稱、選擇中文語系(Traditional Chinese Translation(UTF-8))、選擇面板樣式(Template),按下 Next 按鈕繼續下一步驟設定。
設定已經完成,請先移除目錄下的 wizard.php 檔案,並按下 go to Administration interface 按鈕繼續管理頁面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