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

黑米風暴 台灣職棒末路?

1.又讓我想起奧運輸給中國,根本是也是打假球。
2.有沒有救,個人不認為隊伍變少就會改變
台灣的健忘,不是一天二天的,還會有第五次第六次.....。
這不是說棒協多用力就可以了。
有利的地方都有黑道的影子,
而台灣的黑道又只會看眼前的利而宜。
而這才是破壞的根源。
黑道跟警察,人民有時又覺得黑道還比警察好呢?
看看海角七號裡的警察的對話,完完全全吧台灣的警察說的一針見血。
我個人的親身體驗??
我曾在便利店打工過,那家店之前被搶過。所有一個月後收到了一通警察的問候電話內容大至如下:
你們被 搶後當地的警察的處理態度好嗎?
有沒有去關心你們啊?
從事發後的一個月,我完全沒有遇到警察來關心過的(ps 我是代理店長一天有12小時在店裡),所以就心直口 快的回答它(非人栽),那有什麻關心啊一點風聲都沒有。
完事後還跟老板報告,老板說,說的好,真是......一堆抱怨的話就不寫了。
隔天我上晚班,來的時候,老板跟我說,刑警來找查,去撞球間到未滿17歲 的來買煙,早班工讀 生忘了查証件 ,中箭落馬了要罰錢。我記得是罰六千。
心想不會吧,這就是刑警的關心,也太關心了吧,心中不免覺得(幹--這就是人民的保姆)。
當天又來一通電話,問有沒有來關心,
{幹這叫關心喔??}這句話只能放心裡了
有好關心?(關心個屁)這句話也只能放心裡了
從此就過者太平的日子了

也許有點說遠了,不過警察都沒有好到那裡了,黑道當然是胡作非為,這才是最大的問題點吧?
連黑道都能當立委 了你說是不是啊!!
幹人民的保姆

沒有留言: